• 滁州智能家电企业与京东签下23亿大单 2019-07-13
  • 回复@缘起的心星:你肯定是五级! 2019-07-13
  • 世界杯今日开锣 竞彩之旅即刻启程 2019-07-08
  • “中国制造”闪耀世界杯令国人骄傲 2019-06-26
  • 香醉天山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2019-06-26
  • 闸口上安家28年 他守护着乌伦古河 2019-06-16
  • 转基因破坏营养,草甘膦威胁作物 2019-06-16
  • 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合拍电影《天路》 2019-06-08
  • 永川新乡贤宣讲十九大 “草根精英”获点赞 2019-06-08
  • 会玩!134米大桥之巅唱K “中国红”点亮悉尼全城 2019-05-16
  • 扬州上演小鸟“戏荷图” 2019-05-16
  • 凤凰宅吉送——夏至时节 如何旺运养生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14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5-12
  • 药酒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5-12
  • 在他帖子里的勤劳就是对人民的麻痹剂 2019-05-04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吉林十一选5开奖结果:主题: 天底之下,母爱煌煌!说真的,母亲节就给妈妈做一段饭吧!

    • guest57504372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3570
    • 回复:1
  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7:30:49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广汉社区。

    快3网 吉林快3走势图 www.roeon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五月,有这么一个节日,给了我们对妈妈表达爱的机会。母亲节快到了,你在烦恼送妈妈什么礼物吗?

    送过妈妈衣服,送过颈椎枕,送过各式各样的营养保健品,也送过一大束捧都捧不动的康乃馨。妈妈收着礼物的时候的确开心的笑了,但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妈妈究竟需要什么?怎样才能表达对妈妈真切的爱?

    其实在我看来,妈妈要的很简单,不过是我们的陪伴,好好吃一顿饭,好好说一会话。小时后好好吃饭不挑食,是对妈妈最大的慰藉,长大后,她们吃得健康营养,也是餐桌上我们最大的期望。

    今年母亲节我就打算给我妈做两道她经常给我们做的菜,香芋蒸排骨和煲鸡汤!我前段时间失败了很多次才学会的蒸排骨,不是太咸了就是排骨味太腥了,但赶在母亲节前,我总算是成功啦!

    蒸排骨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清洗阶段,如果焯水过度,那么肉就会变得很柴;但是不焯水,又有肉腥味。我呢是先把排骨放在碗里放清水泡,中途多次换水,这样可以去掉血水,大概泡两个钟左右,就可以上调料了。料酒、生粉、生抽、老抽、姜、蒜、蚝油、雪天盐海藻碘盐~~~这样腌制2个钟,上锅蒸就OK了。

    鸡汤不难做,只要把药材准备好,放在高压锅煮就好了,等开锅再下点雪天海藻碘盐,味道就出来了。反正我个人觉得这两道菜的外观和味道都是过关的,希望老妈喜欢嘿嘿。

    对了,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盐??!雪天海藻碘盐,这个盐是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呢,品牌知名度杠杠滴~我之所以买它是看了《哈哈农夫》哈哈哈,据说盐的纯度很高,可以提鲜,让饭菜更好吃!我是亲自试过了的,觉得这个安利吃对了??!

    天底之下,母爱煌煌。相信没有哪位母亲在意孩子给自己做怎样的菜才合口味,但母亲一辈子都在琢磨着如何做菜儿女吃着才香甜。作为儿女的我们,平常的日子里,真的应该常给母亲做顿饭,这样,我们才能时常记得母亲爱吃什么菜。趁着节日,你也不妨也给你妈妈做一道菜吧。
      
    • 人工智能
    • 发表于:2019/5/16 8:56:45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滁州智能家电企业与京东签下23亿大单 2019-07-13
  • 回复@缘起的心星:你肯定是五级! 2019-07-13
  • 世界杯今日开锣 竞彩之旅即刻启程 2019-07-08
  • “中国制造”闪耀世界杯令国人骄傲 2019-06-26
  • 香醉天山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2019-06-26
  • 闸口上安家28年 他守护着乌伦古河 2019-06-16
  • 转基因破坏营养,草甘膦威胁作物 2019-06-16
  • 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合拍电影《天路》 2019-06-08
  • 永川新乡贤宣讲十九大 “草根精英”获点赞 2019-06-08
  • 会玩!134米大桥之巅唱K “中国红”点亮悉尼全城 2019-05-16
  • 扬州上演小鸟“戏荷图” 2019-05-16
  • 凤凰宅吉送——夏至时节 如何旺运养生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14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5-12
  • 药酒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5-12
  • 在他帖子里的勤劳就是对人民的麻痹剂 2019-05-04
  • 河北11选5开奖结果走势图 辽宁35选7开奖号 甘肃十一选五开奖直播现场 七星彩走势图连线坐标走势图 棋牌游戏行业报告 腾讯彩票充值500 福建体彩11选5复式10个 新时时彩一星技巧 年赛马会 体育山西十一选五开奖 极速平特一肖公式 内蒙古十一选五开奖结果查询今天的 4场进球彩票 吉林快三大小单双精准 二分彩是不是真的吗